Design trends, Furniture, Uncategorized

想「點」控就「點」控 – 智能電動窗簾 (捲簾篇)

智能家居愈來愈普及,不少人在裝修時都會考慮加入。而在智能家居範疇之中,燈控和窗簾控制一直息息相關。近年大受歡迎的電動窗簾,亦不只可用遙控操作,而且更能支援智能程式和聲音控制,做到你想如何控制都可以。如果你家中已經採用智能燈控的話,智能電動窗簾更可以配合不同的燈光控制場景,一秒便營造出你想要的氣氛!

智能電動窗簾在市場上可以分成兩種,一種傳統窗簾,另一種是捲簾,而捲簾中也包括了羅馬簾和斑馬簾。安裝智能電動捲簾與窗簾的不同之處,是安裝捲簾是會包布料(有近百款選擇),如果是窗簾就要自行購買。今日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智能電動捲簾。

安裝前需要準備什麼?

USUB的智能電動捲簾包含了以下組件: 捲簾、電動捲簾摩打及LifeSmart Smart Station。這樣的套件組合價錢為數千元左右,比起市面的電動捲簾牌子可以平近50%。

一般來說,會考慮安裝智能電動窗簾,通常正準備裝修,因此你需要留意的是給電動窗簾留一個13A電制位。另外由於每個單位的窗戶大小都不同,因此每個個案都要客製處理。因此在報價前客戶需要提供初步的尺寸資料。到正式訂購前亦會有師傅上門度尺,訂貨後要等4-6星期。

  

搖控、聲控、觸控樣樣得

用搖控控制的電動捲簾已經沒有特別,USUB的智能電動捲簾加入了可以聲控和觸控元素。這個原因是電動捲簾摩打能夠連上LifeSmart Smart Station,且同時支援Google Home和Apple Homekit,隨時可以進行聲控。

其實LifeSmart Smart Station是智能設備的聯動大腦,有了它你就可以同時連接高達500個智能設備,一站式配合家中其他智能家居產品,包括燈光和溫度控制。你亦可以LifeSmart app,在手機上觸控管理電動捲簾。

     

可以調節捲簾上落百份比

連接到手機LifeSmart apps、Google Home或Apple Homekit後,用戶就可以智能控制捲簾,包括上落百份比、預設捲簾打開或關閉時間等。使用Apple Homekit的朋友更可根據日出或日落時間去設定什麼時候捲簾需要打開或關閉。你大可以把捲簾打開的時間設定成上班起床之時,讓溫暖的陽光成為喚醒自己起床的鬧鐘。

    

USUB為智能電動窗簾作出三個月上門保養承諾,客戶有需要更可以延長至一年,如果對產品有任何疑惑,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