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系統 AV System

網上影視平台普及,加上科技的迅速發展,觀眾對於視覺及聽覺的需求都愈來愈高。不論在商業、娛樂或家中都有不同需要的影音系統要求。USUB針對不同需要的客戶,有一系列不同一系列不同規模的影音系統解決方案,以配合企業、商場、室內及室外廣告、指揮和控制中心,以及活動策劃場地等不同場合。

家庭影院及卡拉OK系統

家庭派對一直是西方主流生活方式的重要部分,而近年在香港亦都愈來愈受歡迎。大家都喜歡閒時與朋友或家人在家中聚會,又或想可以在家中有個小型電影院。其實即使在家中都有方法設置自己的私人KTV和電影院。USUB可以按不同客戶需要提供一站式的家用影音系統。

音頻及廣播系統

在商業應用方面,USUB可以為電影院、流動演出、公司、錄音室、控制室、廣播室、表演或其他相關的商業應用及活動提供專業的音頻及廣播系統。畢竟不同用途對音頻及廣播都有不一樣要求。我們的客製化和一站式服務可以應用在酒店、零售店、辦公室、教育機構、住宅、休閒中心等任何環境。

電子顯示系統

「影片」是最容易抓住消費者目光的廣告格式之一,尤其數碼顯示廣告可帶來極佳的成效。USUB能為不同室內或室外場所提供電子顯示系統,帶來多款高質素的顯示屏和一系列控制系統,可謂幾乎能符合所有客戶的要求。

辦公室協作系統

在全球一體化及疫情影響而興起的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 的大勢下,不少辦公室已經轉換成遠距工作。USUB 可以為客戶提供不同的互動式協作解決方案,當中包括觸控面板、無線簡報系統、視像會議、自攜裝備(BYOD) 、虛擬會議室等。有助提升公司營運效率和節省成本。未來互動式協作將取代傳統協作方式,成為新常態。

會議室系統

USUB可以讓你一走進會議室,就如進入智能領域一樣,由影音系統、燈光操控、無線分享螢幕、到開網路會議等。我們可以提供一站式中控系統,讓你提升效率節省時間,以後你只需要專注在業務發展之上,不再需要為駁線、連接和網絡而苦惱。

獲取報價

雲斯工程(USUB)有限公司主要為香港的客戶提供各種尖端、可靠且貼合需要的智能中央控制方案。請即聯絡我們取得免費報價

1. 聯絡我們

你可以使用電郵、電話或郵寄等不同的方式與USUB聯絡,並提出你的問題或所需要的產品和服務。

2. 實地報價

當收到查詢後,我們會回覆你並向你快速報價。洽談好價錢後,USUB會為你的專案獨立委派一對一負責的項目專員。

3. 開始施工

所有一對一負責專員均為USUB 員工,杜絕外判制度以致影響施工質數。並會一直由工程開始一刻跟進你的專員直到完結。施工完畢後,只要遇上任何問題,你亦可以隨時與這位專員,並進行跟進。